close

    這3天~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覺得過快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大家應該都玩的很愉快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總覺得我最沉默寡言!           也不知道我再生什麼悶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那3天也有許多朋友陪這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需要人緣了@@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緣好或不好對我都沒關西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要有一個最知道我心事的朋友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飯店!          心又開始浮躁~生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為別人都好像不關心我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他問我~!    (你幹嘛~心情不好喔(他是男的@@!!)        這時心情終於比較寬鬆!           終於放行理         忽然間聽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:ㄟㄟ ~打給你女朋友!        在浴室的我!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到以前不開心的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把舒服的熱水給關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接開冰冷的水!         沖著我的頭和身體的每一個地方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幾乎每次用這個來!        紓解幼稚的思念!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時就聽到同學在房裡鬧著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一些噁心的話!         我愛你啦~~喜歡你~!等等...............一些噁心的話語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看他們開心我就很滿足了吧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洗好時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倫又說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先睡:阿桂你要不要陪我睡!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心想.......就讓他們去霄吧@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反正明天還有行程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時吵雜的聲音不斷竄出!        聽了就覺得很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又聽到他們再說!~~誰誰誰跟誰誰誰他們聊了4個小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到這個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說如果是我都覺得煩勒!         跟女生聊那麼久!          這時連老倫都有電話找他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剩我一個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中開始覺得有點孤單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第一次嘗到孤單的滋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12點多!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機突然想起!~~       想說奇怪那麼晚了誰還打給我阿!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接原來是她       心裡想說因該沒什麼事吧!         結果她說:陪我聊天好嗎~!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嚇到了怎麼會在這種時候打給我呢?          心想好吧!          反正終於有人找我!         結果聊了滿久的!          心理的孤單滋味不見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己還笑別人聊那麼久= =      隔天要離開那個房間的同時~!           總覺得自己的記憶還停留在那房間裡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知道朋友跟喜歡的人有什麼不一樣!         走在這山坡上!       腳印能留下多少痕跡呢?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桂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