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034.jpg 我後悔!          後悔也來不及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的幼稚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無聊造成了!           無法挽回的後果!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後悔我所做的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我非常自責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以前為什麼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做~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我沒有臉!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她說對不起這3個字!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.16.下午第1節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眼淚終於嘩啦啦的流下來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想讓任何人看到!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衣服蒙著我的頭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敢抬起頭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自己覺得!         我哭幹什麼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已經沒辦法挽回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會像朋友一樣~!         的說再見!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是講講兩句話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已經不可能回到那時候的原點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到我們剛認識的時候!         我會好好的認真的跟她做好朋友!         現在說著個已經沒有機會!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挽回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跟她說再見我沒有勇氣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記的那晚很冷的風~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吹向我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提不起勇氣!~      跟她說聲對不起!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我現在沒有資格跟她說對不起了! 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桂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