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思念!   似乎把她想的太完美了!

好像在背後罵我都不知道!

是之前罵她太多了吧!

種因得果!

或許這是我種下的因

在背後罵我.......或許我會生氣

以往長來說!

可是看開最重要吧!

我讓很多步了!

你們要讓我無路可退嗎?

拜託~~~談好你們的戀愛!

我這次是真心祝福著好嗎~!?

不想有偏見!!OK?

我最近試著調適習慣.....

你們做多親密的動作我會是著調適...

習慣的放心......不會再有偏見了~!

讓一步給我吧!

我需要的是思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桂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