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法~!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的大部分的人都把一些事情的是想的太複雜~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算受害者ㄅ 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每次一些些小事情我都~...........把他想的特別複雜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歡簡單~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簡單可以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ㄅ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會搞的那麼的緊繃~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複雜應該是讓你多去思考~ 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我不喜歡把事情弄得複雜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看個人ㄅ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桂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