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30498018.jpg    到底要藏再心理多久.......

 

我在算..已經藏了半年了..

 

說不出口.....虧欠太多

 

心酸也好多.......綠茶男...

 

或許比我更心酸!!!!

 

我們兩合好!!!?

 

算好了吧!!

 

沒有道歉在一...

 

這些都是埋在心理!!

 

或許哪一天....我走的很遠!

 

我也必須鼓起勇氣...

 

把該做的事都做完.

 

把該說的是講清楚明白!!!

 

可以給我機會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桂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