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30503610.jpg   0.0我知道的....妳不會跟我一起去!


但是呢?   妳的..到帶...讓我笑!


也讓我..感激很棒!


怎麼說呢?........有瑤瑤的味道~哈!



我知道最後一場的電影.......是不可能的!


蛋糕代表什麼意思....是代表我們就到這...


最後一次了吧!!   別回頭了!


我記的..我們講了53分鐘!!


我會回憶這美好的53分鐘!


昨晚~~想了很久...朋友....真的朋友就好!!


朋友以上是不可能....


預言我18歲有女朋友!


當我白痴阿!


哈哈!!    好哩!


雖然還沒說出.....對妳的話!!


還很多很多!!


不過....讓她變成回憶也好!!


這首歌....給妳...也給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桂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