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38757777.jpg       哈哈!!!    真的不敢相信!!

 

她就在我的眼前.......近距離的....說話!!

 

謝謝!!<<<+握手><!!!天ㄚ!!!!!!!!!!

興奮!!!!

 

我瘋狂的買了4張!!哈哈!!!!

 

愛死她啦><!!!

 

不過她是我心中....第2位!!哈哈XD!!!

 

在我心中.....真的有一位.....

 

始終不敢說出來!!!!!

 

我猶豫了3秒.......買給妳吃的呀!!!哈哈XD<<(孬)

 

後!!<<討厭自己的嘴巴!!

 

跟心理不一樣!!

 

不過握了手!!!

 

還是把AMBER排第1!!

 

感謝!!阿草!!!!<<哈!!陪我擠壓擠!

 

那天很謝謝妳<<雖然沒做版子送給AMBER!!

 

不過我會盡量把它做好送給自己!!

 

感謝阿草草囉><!!!(還欠妳一張SS501)<<下次一定一定買給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桂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